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苗栗磁磚凸起破裂修繕推薦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桃園牆壁瓷磚隆起收費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新竹磁磚工程工程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苗栗牆壁瓷磚裂開翻修費用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苗栗新建瓷磚工程高低不平修復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新竹浴室整修瓷磚修繕推薦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苗栗浴室整修瓷磚翻新費用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苗栗地磚膨拱高低不平修復

人生到最后,拼的都是人品  人的能力決定了他一生走得有多快,而人品則決定了他一生走得有多順。  只有能力而沒有人品的人,走得再快終逃不過撲街的結局,僥幸成功也無法得到眾人的心悅誠服。  口碑是怎樣被敗壞的  郭沫若這樣的學者,論學問一流,但論人品實在太差。  他早年成親,覺得新娘不美,五天之后離家去日本留學,原配夫人只得苦守在郭家,形同守活寡;  在日本時娶了當地女子,對方為了他與父母斷絕關系,后來郭沫若不辭而別;  回國后加入共產黨,不到半年看見中共在時局中舉步維艱,他自動脫黨;  后來在文革中即席獻詩江青,歌頌紅衛兵的暴虐,打壓異己文藝人士;  ……  魯迅當年就說過郭沫若等人是“天才+流氓”,胡適評價他“反復善變”,都不是什么好評。  再大的功名總會雨打風吹去,唯有人品口碑長留于天地,可不慎與?  能力不夠,人品來湊  本身能力足夠的人,也許可以單打獨斗。而對于資質一般的大眾,恐怕最重要的能力就是自己的人品了。  在金庸小說的男主角里面,郭靖是最特殊的一個——只有他被描述得笨嘴拙舌,一點腦細胞都沒有。論資質他比楊康差了何止一百倍。可是最后學得上乘武功的是他,而不是楊康。  也沒別的原因,純粹因為他人好:  由于他聽話,學到了重陽首徒馬鈺的內功修煉方法;  由于人品超好,黃蓉喜歡上他,然后幫他以美食留住了洪七公,學了降龍十八掌;  在桃花島上他救了周伯通。周伯通不僅和他結拜,還把自創的空明拳、左右雙手互搏教給他,甚至把九陰真經也讓他背了。  人品好的定義很簡單,就是善待周圍的人。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激發你潛能的那個人什么時候會出現。  古語有云:“吉人自有天相。”因此,當自己能力不強的時候,就盡量做個好人,準沒錯。  物以類聚,人以品分  你是怎樣的人,自然會招來怎樣的朋友。因此,人品差的人結交的大多不是什么好鳥。  像秦朝時候的李斯,寫文章數一數二,但人品太差:因為妒忌,他殺了自己師兄韓非子;因為自私,他篡改秦始皇遺詔,殺扶蘇和蒙恬,立花花公子胡亥。與他合作的,是同樣道德敗壞的趙高。  等外敵全部鏟除了,趙高索性把李斯一并處理了。李斯以為自己是死在趙高手上,其實是死在自己的人品上。  再講個現代的故事。  俞敏洪多次說自己是個沒有顯性領導力的人,但“在這些朋友的心目中一直是一個好人”。  從中學開始他就喜歡為同學服務:掃地,幫同學做作業,背書包……上了北大,他一個人扛全宿舍的凳子去占位置看電影,一個人包辦了宿舍打水的工作……  新東方三劍客的其他兩個,就是俞敏洪當年的大學同學。俞敏洪這樣總結自己的好人行為:  “做這些事情好像挺虧的,其實不虧。為什么?當你未來真的想要做事情的時候,你非常容易贏得你周圍朋友和同學的信任。”  也許我們成不了什么大人物,也許我們并不會名垂青史。  但做個好人,至少可以讓自己在有生之年,每天都遇到歡笑的容顏。 人品第一,態度第二,能力第三 最好的風水是人品 最硬的關系是人品分頁:123

孫犁:伙伴的回憶  一 憶侯金鏡  一九三九年,我在阜平城南莊工作。在一個初冬的早晨,我到村南胭脂河邊盥洗,看見有一支隊伍涉水過來。這是一支青年的、歡樂的、男男女女的隊伍。是從延安來的華北聯大的隊伍,侯金鏡就在其中。  當時,我并不認識他。我也還不認識走在這個隊伍中間的許多戲劇家、歌唱家、美術家。  一九四一年,晉察冀文聯成立以后,我認識了侯金鏡。他是聯大文藝學院文學系的研究人員。他最初給我的印象是:老成穩重,說話洪亮而短促。臉色不很好,黃而有些浮腫。和人談話時,直直地站在那里,胸膛里的空氣總好像不夠用,時時在倒吸著一口涼氣。  這個人可以說是很嚴肅的,認識多年,我不記得他說過什么玩笑話,更不用說相互之間開玩笑了。這顯然和他的年齡不相當,很快又結了婚,他就更顯得老成了。  他絕不是未老先衰,他的精力很是充沛,工作也很熱心。  在一些會議上發言,認真而有系統。他是研究文藝理論的,但沒有當時一些青年理論家常有的、那種飛揚專斷的作風,也不好突出顯示自己。這些特點,給我留下了好的印象,覺得他是可以親近的。但接近的機會究竟并不太多,所以終于也不能說是我在晉察冀時期的最熟識的朋友。  然而,友情之難忘,除去童年結交,就莫過于青年時代了。晉察冀幅員并不太廣,我經常活動的,也就是幾個縣,如果沒有戰事,經常往返的,也就是那幾個村莊,那幾條山溝。  各界人士,我認識得少;因為當時住得靠近,文藝界的人,卻幾乎沒有一個陌生。阜平號稱窮山惡水,在這片炮火連天的土地上,匯集和奔流著來自各方的,兄弟般的感情。  以后,因為我病了,有好些年,沒有和金鏡見過面。一九六○年夏天,我去北京,他已經在《文藝報》和作家協會工作,他很熱情,陪我在八大處休養所住了幾天,又到頤和園的休養所住了幾天。還記得他和別的同志曾經陪我到香山去玩過。這當然是大家都知道我有病,又輕易不出門,因此犧牲一點時間,同我到各處走走看看的。  這樣,談話的機會就多了些,但因為我不善談而又好靜,所以金鏡雖有時熱情地坐在我的房間,看到我總提不起精神來,也就無可奈何地走開了。只記得有一天黃昏,在山頂,閑談中,知道他原是天津的中學生,也是因為愛好文藝,參加革命的。他在文學事業上的初步嘗試,比我還要早。另外,他好像很受“五四”初期啟蒙運動的影響,把文化看得很重。他認為現在有些事,所以做得不夠理想,是因為人民還缺乏文化的緣故。當時我對他這些論點,半信半疑,并且覺得是書生之見,近于迂闊。他還對我談了中央幾個文藝刊物的主編副主編,在幾年之中,有幾人犯了錯誤。因為他是《文藝報》的副主編,擔心犯錯誤吧,也只是隨便談談,兩個人都一笑完事。我想,金鏡為人既如此慎重老練,又在部隊做過政治工作,恐怕不會出什么漏子吧。  在那一段時間,他的書包里總裝著一本我寫的《白洋淀紀事》。他幾次對我說:“我要再看看。”那意思是,他要寫一篇關于這本書的評論,或是把意見和我當面談談。他每次這樣說,我也總是點頭笑笑。他終于也沒有寫,也沒有談。這是我早就猜想到的。對于朋友的作品,是不好寫也不好談的。  過譽則有違公論,責備又恐傷私情。  他確實很關心我,很細致。在頤和園時,我偶然提起北京什么東西好吃,他如果遇到,就買回來送給我。有時天晚了,我送客人,他總陪我把客人送到公園的大門以外。在夜晚,公園不只道路曲折,也很空曠,他有些不放心吧。  此后十幾年,就沒有和金鏡見過面。  最后聽說:金鏡的干校在湖北。在炎熱的夏天,他劃著小船在湖里放鴨子,他血壓很高,一天晚上,勞動歸來,腦溢血死去了。他一直背著“反黨”的罪名,因為他曾經指著在文化大革命期間報刊上經常出現的林彪形象,說了一句:  “像個小丑!”金鏡死后不久,林彪的問題就暴露了。  我沒有到過湖北,沒有見過那里的湖光山色,只讀過范仲淹描寫洞庭湖的文章。我不知道金鏡在的地方,是否和洞庭湖一水相通。我現在想到:范仲淹所描寫的,合乎那里天人的實際嗎?他所倡導的先憂后樂的思想,能對在湖濱放牧家禽的人,起到安慰鼓舞的作用嗎?金鏡曾信服地接受過他那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勸戒嗎?  在歷史上,不斷有明哲的語言出現,成為一些人立身的準則,行動的指針。但又不斷有嚴酷的現實,恰恰與此相反,使這些語言,黯然失色,甚至使提倡者本身頭破血流。然而人民仍在覺醒,歷史仍在前進,炎炎的大言,仍在不斷發光,指引先驅者的征途。我斷定,金鏡童年,就在純潔的心靈中點燃的追求真理的火炬,即使不斷遇到橫加的風雨,也不會微弱,更不會熄滅的。  二 憶郭小川  一九四八年冬季,我在深縣下鄉工作。環境熟悉了,同志們也互相了解了,正在起勁,有一天,冀中區黨委打來電話,要我回河間,準備進天津。我不想走,但還是騎上車子去了。  我們在勝芳集中,編在《冀中導報》的隊伍里。從冀熱遼的《群眾日報》社也來了一批人,這兩家報紙合起來,籌備進城后的報紙出刊。小川屬于《群眾日報》,但在勝芳,我好像沒有見到他。早在延安,我就知道他的名字,因為我交游很少,也沒得認識。  進城后,在偽《民國日報》的舊址,出版了《天津日報》。小川是編輯部的副主任,我是副刊科的副科長。我并不是《冀中導報》的人,在冀中時,卻常常在報社住宿吃飯,現在成了它的正式人員,并且得到了一個官銜。  編輯部以下有若干科,小川分工領導副刊科,是我的直接上司。小川給我的印象是:一見如故,平易坦率,熱情細心,工作負責,生活整飭。這些特點,在一般文藝工作者身上是很少見的。所以我對小川很是尊重,并在很長時間里,我認為小川不是專門寫詩,或者已經改行,是能做行政工作,并且非常老練的一名干部。  在一塊工作的時間很短,不久他們這個班子就原封轉到湖南去了。小川在《天津日報》期間,沒有在副刊上發表過一首詩,我想他不是沒有詩,而是謙虛謹慎,覺得在自己領導下的刊物上發表東西,不如把版面讓給別人。他給報社同志們留下的印象,是很好的,很多人都不把他當詩人看待,甚至不知道他能寫詩。  后來,小川調到中國作家協會工作。在此期間,我病了幾年,聯系不多。當我從外地養病回來,有一次到北京去,小川和賀敬之同志把我帶到前門外一家菜館,吃了一頓飯。其中有兩個菜,直到現在,我還認為,是我有生以來,吃到的最適口的美味珍品。這不只是我短于交際,少見世面,也因為小川和敬之對久病的我,無微不至的關懷照顧,才留下了如此難以忘懷的印象。  我很少去北京,如果去了,總是要和小川見面的,當然和他的職位能給予我種種方便有關。  我時常想,小川是有作為的,有能力的。一個詩人,擔任這樣一個協會的秘書長,上上下下,里里外外都來得,我認為是很難的。小川卻做得很好,很有人望。  我平素疏忽,小川的年齡,是從他逝世后的消息上,才弄清楚的。他參加革命工作的時候,還不到二十歲。他卻能跋山涉水,入死出生,艱苦卓絕,身心并用,為黨為人民做了這樣多的事,實事求是評定起來,是非常有益的工作。他的青春,可以說是沒有虛擲,沒有浪過。  他的詩,寫得平易通俗,深入淺出,毫不勉強,力求自然,也是一代詩風所罕見的。  很多年沒有見到小川,大家都自顧不暇。后來,我聽說小川發表了文章,不久又聽說受了“四人幫”的批評。我當時還怪他,為什么在這個時候,急于發表文章。  前年,有人說在輝縣見到了他,情形還不錯,我很高興。  我覺得經過這么幾年,他能夠到外地去做調查,身體和精神一定是很不錯的了。能夠這樣,真是幸事。  去年,粉碎了“四人幫”,大家正在高興,忽然傳來小川不幸的消息。說他在安陽招待所聽到好消息,過于興奮,喝了酒,又抽煙,當夜就出了事。起初,我完全不相信,以為是傳聞之誤,不久就接到了他的家屬的電報,要我去參加為他舉行的追悼會。  我沒有能夠去參加追悼會。自從一個清晨,聽到陳毅同志逝世的廣播,怎么也控制不住熱淚以后,一聽到廣播哀樂,就悲不自勝。小川是可以原諒我這體質和神經方面的脆弱性的。但我想如果我不寫一點什么紀念他,就很對不起我們的友情。我已經有十幾年沒有寫作的想法了,現在拿起筆來,是寫這樣的文字。  我對小川了解不深,對他的工作勞績,知道得很少,對他的作品,也還沒有認真去研究,深怕傷害了他的形象。  一九五一年吧,小川曾同李冰、俞林同志,從北京來看我,在我住的院里,拍了幾張照片。這一段膠卷,長期放在一個盒子里。前些年,那么亂,卻沒人過問,也沒有丟失。去年,我托人洗了出來,除了我因為不健康照得不好以外,他們三個人照得都很好,尤其是小川那股英爽秀發之氣,現在還躍然紙上。  啊,小川,  你的詩從不會言不由衷,  而是發自你肺腑的心聲。  你的肺腑,  像高掛在樹上的公社的鐘,  它每次響動,  都為的是把社員從夢中喚醒,  催促他們拿起鐵鏟鋤頭,  去到田地里上工。  你的詩篇,長的或短的,  像大大小小的星斗,  展布在永恒的夜空,  人們看上去,它們都有一定的光亮,  一定的方位,  就是兒童,  也能指點呼喚它們的可愛的名稱。  它們絕不是那轉瞬即逝的流星——  鄉下人叫作賊星,  拖著白色的尾巴,從天空劃過,  人們從不知道它的來路,  也不關心它的去蹤。  你從不會口出狂言,欺世盜名,  你的詩都用自己的鐵錘,  在自己的鐵砧上錘煉而成。  雨水從天上落下,  種子用兩手深埋在土壤中。  你的詩是高粱玉米,  它比那偽造(www.lz13.cn)的琥珀珊瑚貴重。  你的詩是風,  不是轉蓬。  泉水嗚咽,小河潺潺,大江洶涌!  1977年1月3日改訖 孫犁作品_孫犁散文 孫犁:拉洋片 孫犁:吃菜根分頁:123

分手感言(一)  曾經兩個相愛的人,一方提出分手,另一方痛苦是肯定了。但是,不管有多痛,分手時,都請不要和曾經愛我們的人和我們愛的人說狠話,就別再讓對方難過……  你好好想想,這個世界上,能傷害到我們的人,一定是我們愛的人;能讓我們受傷的人,一定是愛我們的人。不然,她怎么有機會在你心上刻下傷痕?她怎么有資格讓你在情海浮沉?  如果命中注定要分手,你還咬牙切齒地說那些可笑的狠話有什么用?有能耐你一天24小時罵她烏龜王八甲魚鱉試試?人,本來是兩只腳,現在被你多罵兩只腳出來,她只會跑得更快,而且會順手帶走以前屬于你們兩個人的東西,一點也不給你剩下。  既然人家已經放手,你就不要再握著那點微不足道的感情騙自己了。誰都知道,相愛總是簡單,相處太難。相處久了,烈焰激情自然會歸于平淡。而愛情與平淡,本來就是一胎孿生。這樣一來,在兩個曾經相愛的人之間發生悲傷的故事,也就不奇怪了。  愛,本來是快樂的事,現在,被弄成最傷心的事,你以為只是一方的責任嗎?現代愛情,不是父母說了算的年代;不是王老虎搶親的年代,不是下級有意見上級強制打壓的時代,一切自由都握在你自己手中。當初和她牽手,是何等幸福。現在提出分手,也許是我做了讓她感到非常失望的事。上天給每個人,都預備好一張去地獄的單程車票。關鍵是,不要把自己當成天使,不然,就有時時被折斷翅膀的疼痛。  不要相信流行歌曲里“我的心只有你最懂”,那是騙人的。一個人的心,就是挖出來,放在我們手心里,再讓我們戴上一萬兩千度窺視鏡,都看不出它里面的內容。何況,她的心,還好好地包裹在厚厚的皮肉里呢。試想,我的心如果真的只有她一個人懂,那么,她離我而去,我這一生不是無人再懂了嗎?無人懂的一生,是可憐的一生,可悲的一生,死活都無所謂的一生。你想自己的一生只為一個人活嗎?遇到這種人,我們不妨反復唱:“我的心只有你不懂。”  愛,難分對錯,如果我們智慧地分清楚了,那就應該學會把錯忘記。忘記,是一種精神代謝,一個不會忘卻的大腦,如同一個只會進氣、不會撒氣的氣球,早晚讓你憋悶而亡。其實,我們只要知道,并不是所有的情意,都能纏綿;并不是所有的相遇,都能同行;并不是所有的愛戀,都能長相廝守;就行了。愛人可以走,但是,曾經的情意帶不走。面對轉身的愛情,真誠地道一聲“一路保重”,比硬著心腸說狠話好。  很多人張大嘴巴高喊:我愛就無怨無悔!其實,都是自欺欺人的鬼話。付出了,在心底都希望有回報。人心都是肉長的,有這種思想并不可恥。就像有的人,心里明明愛,嘴卻硬說恨,這時候的恨,就像是抹在愛表面的一層黃油,是為了掩蓋真相。不然,愛火熄了,痛就不會燃燒。但是,千萬不要讓痛灼傷大腦,不要在分手時做愚婦或做蠢男,尤其不要讓對方為當時選擇離開你而感到萬分慶幸。  愛的反面是恨,恨的正面是愛。一個緣字,就會莫名其妙地將正反顛倒。愛像巧克力,吃得太快,品味香甜的時間就要縮短;吃得太慢,剩下的部分又會化掉;恨像酒,喝得太快,讓人沉醉同時也傷胃;喝得太慢,又感覺不夠濃烈。如果你不能適時恰當地把愛吃掉,不能及時妥當地把恨喝掉,任其發展,它們早晚會變成酒糟一樣即難聞又有毒的東西,這對身體是極其有害的。  一段感情走到盡頭,我們不要向她傾倒無情的口水來證明我們被拋棄的痛苦和無辜。如果那樣做,能讓我們的傷口好得快一點;讓我們的心理平衡一點;讓我們重新找回自我的時間縮短一點,那么,我們就不遺余力地向曾經愛過你的人和你愛過的人猛烈開火吧!我們一定要近距離瞄準,出手時,爭取彈無虛發,招招致命。早聽說“殺人一千,自損八百。”不相信從你口中說出的狠毒的話,在讓對方無地自容的同時,你自己的心一點也不疼?  如果我真的從心底往外恨,那說明我根本不是真愛他,我只是習慣她整天圍著我轉罷了,她的角色不過是備胎而已。既然從我這里得不到重視,人家選擇去為別的車服務,我有什么不舍,有什么不平衡?  傷口,是愛的筆記,里面記載的許多內容是需要我們用一生來忘記的(或許只有死亡的那一刻才能真正忘記)。能夠相伴一生的情感,難道不值得珍惜嗎?痛苦是人生一筆重要的財富,不要輕易踐踏;曾經愛過我的人,前世一定和我有緣,不要語言虐待。如果她今生真的負了我,那是因為我前生負了她,紅塵輪回,無需計較。就像我哭著出生,大家笑了;我微笑著死去,大家都哭了。一切都是輪回。  幸福的下一站是痛苦,痛苦的下一站是幸福,越是幸福就越是痛苦,越是痛苦就越是幸福。  如果,我真的愛她,就應該尊重她的選擇,只希望有人如同我一樣地善待她,呵護她,照顧好她的今生今世。不!應該比我還要善待她!呵護她!照顧好她的今生今世!我應該一如既往地向上帝祝福她,而且因為她不在我身邊,我無法親自照顧她,我應10000倍地祈求上帝祝福她!  分手感言(二)  昨晚,接到好友的電話,邊哭邊說:“我們分手了!”我笑了:“分什么手啊?你們都分100次了呢,不是還在一起啊。”以前也老是聽她哭著告訴我說他們分手了,可一次又一次的又都和好了。所以我是不信的,她這心算是白傷了的,過不了幾天就好了。說了好些勸慰她的話,讓她安心睡覺,可我卻陷入了另一種思維。  其實真的要分手了,是不會這樣哭泣訴說的,會傷心欲絕,會心里痛楚,還會態度堅決的沉默不語。就像有些婚姻,一吵架就把離婚拿出來翻天覆地的鬧,(www.lz13.cn)可從沒見真正的分開;而有些婚姻,從來都是風平浪靜的,卻在某天不聲不響的就散了。  從手機里刪除的號碼也許永遠不會忘記,就如我手機掉了的時候,我能記住的號碼卻都不是存在手機里的。  躺在黑名單里面的人,不是有怨就是有恨,怨也好,恨也罷,這都是一種情感,和愛一樣的深重。只有做到天天面對,任憑怎樣在你面前晃悠而你都無動于衷了,才會是真正的埋葬。只有面對面的遺忘,才會是最徹底的釋懷,雖然過程有點殘忍,但是結局一定完美!  分手感言(三)  與前任男友分手快一年了,可還是有人會問:你們為什么分手呀?起初我還認真的思考,小心的答復,告訴別人這個問題很復雜……后來就把總結無數遍的幾條一說,例如因為工作忙,因為性格不合,因為志趣不同等等。再后來我干脆一語以避之,用‘性格不合’打發得了。再再后來——也就是現在我已經無語了……  其實兩個人的愛情從開始到結束是很復雜的,說不清孰對孰錯,誰付出多誰付出少,更沒有誰甩了甩誰的說法。經歷過愛情的人都懂得這些。可我偶爾出于好奇還是會不經大腦地、弱智地問人家你為什么分手?為什么離婚?問過就后悔。等滿足了好奇心后,開始從人家的話里揣度更深一層的含義,借以了解這個人。想想真的是沒必要,人人肚里能‘撐船’,那么大,怎么會因為一兩句話就能夠被外人了解到他的性格與思想呢?  不想再犯這樣的錯誤了,借此記下,改之。  分手感言(四)  結束了一段很長的愛情,十八個月,說沒有難過那是騙人的,但是,人總是要理智要現實的才能生活好,所以,即使很疼痛,也是值得的。  在這里很感謝地瓜他曾經帶給我的所有快樂和傷悲,這些情感充實了我的整個大學生活,他的支持和關愛讓我覺得很溫暖很有動力。也許有人會說那為什么會分手,其實分手的原因就是我明白了愛情和婚姻是有很大距離的。愛情是兩個人的事,而婚姻則是兩個人,兩個家庭的事,很復雜。  不想回憶那些過去了,那一剎那的心疼其實什么也頂替不了,疼痛過后還是要繼續趕路,祝福我們能幸福。  智齒拔了好久,嘴唇還是麻麻的,也許是傷了神經,醫生說要好好養著。  表姐家的小外甥女說失戀就是把男朋友弄丟了,我覺得是把我那稚嫩的青春弄丟了,從今天開始,我的人生之樹再也不是嫩綠的葉子了,應該是青蔥翠綠的吧。  很平靜的開始,很平靜的結束,感謝生命中曾幫我成長的這段感情,這個人。我會更努力的生活。 生活感言 升職感言 勵志人生感言分頁:123


桃園壁磚隆起爆裂翻新推薦
【苗栗瓷磚翻修完工時間短】 新竹外牆磁磚脫落修補推薦 新竹牆壁磁磚裂開修繕推薦

arrow
arrow

    wf6eat4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